确保高三初三年级安全平稳有序开学,邵阳市决定这样做!

【时间:2020-03-29 21:4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李超【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超 通讯员 李宗让) 3月29日下午,副市长李华和召集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教育疫情防控组有关成员单位,就高三、初三年级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经省委省政府同意,我省高三、初三年级将于4月7日开学。为确保我市各级各类学校春季开学期间安全平稳有序,前不久,邵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增设教育疫情防控组,下设八个小组,围绕疫情防控下春季学期开课复学的各项内容展开工作。

在详细听取各成员单位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华和要求,各地各学校要加快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和储备,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切实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落地,特别是重点场所、重要环节、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要抓小抓早、抓细抓实,炼就“火眼金睛”,强化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开学准备工作中的各项问题,严格落实整改,从而确保高三、初三年级的安全、平稳、有序开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