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时间:2020-03-31 23:2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31日讯 (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胡勇)3月31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昌义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蒋耀华,副主任刘德胜、唐渊、刘永德,秘书长禹志加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志刚、肖拥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曾鼎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戴华峰列席会议。

会议就《邵阳市乡村清洁条例(草案)》进行了三审,经审议修改后获得表决通过;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19年常委会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监督工作计划以及《邵阳市大气颗粒物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此次审议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公正、分析问题精准到位、安排部署全面务实。2020年,市人民政府一定要深刻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增强信心克服困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如期完成。各有关部门要紧紧抓住重点,积极主动作为,形成特色优势,确保工作实效。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及常委会工作机构一定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搞好审议工作,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确保客观公正、切中要害,进一步强化评议结果的运用,扎实推动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各委室要按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监督工作计划,精心制订时间表,全面开展调查研究、执法检查、专项工作报告评议和专题询问等工作。要立足高起点、高质量,深入查找工作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措施,全力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协作配合,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形成人大工作的整体合力,进一步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