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来邵开展“万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0-04-01 19:3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袁枫【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申武 袁渊)3月30日至4月1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率队来邵开展“万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调研活动,深入工业园区、行业协会、商会及重点企业走访,了解民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陪同调研并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蒋科荣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新邵县雨泉农业、凯通电子,邵东市千康益医疗器械、东亿电气,邵阳经开区韦全集团、阳光发品、宝东农牧、玉新药业等不同行业的民营企业走访调研,召集邵阳市汽车行业协会、邵阳市浙商商会、邵阳市创业商会、邵阳市宝庆建材商会及彩虹包装、富士电梯部分企业负责人召开专题座谈会,面对面交流,详细听取意见和建议,从融资、税收、土地、人才、科研等多方面探讨企业在创新发展、探索新业态新模式上的谋划和打算。

陈潇充分肯定我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要求我市准确把握当前疫情形势,统筹解决各企业、各行业面临的困难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逐一加以解决。各民营企业要坚持统筹考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继续保持定力、始终坚定信心,主动了解、争取、运用利好政策,切实为加速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党委政府大局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曹普华对陈潇一行来邵调研、关心支持邵阳民营企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开展的专题调研活动为契机,充分吸纳调研成果,一如既往优化和维护好营商环境,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双胜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