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开展公筷行动 6万双公筷免费发放

【时间:2020-04-01 20:2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伍洁【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胡晓建)“你好,我们是公筷行动推广的志愿者,给你们店里送来100双公筷,希望你们能向前来就餐的消费者提倡使用公筷。”4月1日上午,邵阳市大祥区举行公筷行动推广暨赠送活动,志愿者们将向辖区餐饮企业和居民免费发放6万双公筷。

大祥区自2月26日以来,利用微信公众号、村村通广播、宣传单等,向餐饮企业和居民发起“使用公筷 践行文明”的倡议。一个多月来,该区广大餐饮企业纷纷响应,恢复堂食服务的1500多家饭店、餐馆都主动为客人提供公筷(公勺),成为全区“公筷行动”的“先行者”和“引导者”。

为进一步加大公筷行动推广力度,大祥区招募1000名新时代文明志愿者担任公筷推广大使,将到公园、集市、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现场宣传推广使用公筷。同时,该区将对餐馆进行督促检查,对在客人就餐时不提供公筷、不提醒客人使用公筷的,责令整改或停业整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