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起,从邵东坐高铁可直达北京!

【时间:2020-04-03 16:32】【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张红彬)4月2日,记者从邵阳市发改委获悉,经过邵阳市、邵东市两级市委市政府的协调努力,自4月10日起,邵东市民可以在邵东站乘坐G84次列车直达北京。

目前,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已在12306网站更新邵阳站往返北京西站的直达高铁G84/G533次列车相关信息。自4月10日起,G84次列车将增加经停邵东站,这也是该趟列车唯一经停的县级车站(沿途其他经停车站为娄底南、长沙南、武汉、郑州东、石家庄);4月10日起,G533次列车将恢复运营(1月25日至4月9日,该次列车暂停运营),届时该次列车也将经停邵东站。

12306网站显示,G84/G533次列车全程运行约7小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