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来邵调研:精准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用心用情助推脱贫攻坚

【时间:2020-04-03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陈飞(右一)一行在洞口县慧创电子调研

云邵阳客户端4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唐波)4月1日至2日,副省长陈飞来邵调研企业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工作,检查白新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省政府副秘书长易佳良,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市领导龚文密、侯文、秦立军、彭华松分别参加调研。

陈飞一行在武冈帝立德调研

4月1日至2日,陈飞先后到武冈市百威英博啤酒、帝立德工业园智能制造项目和洞口县亿丰农林牧科技、昌冠隆体育用品、慧创电子等企业(项目),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在各企业,陈飞仔细询问复工复产情况和实际困难,为企业出谋划策。

陈飞指出,企业要发展,就要瞄准市场、注意细节,生产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产品,向品质要效益,做大做强品牌,实现企业发展壮大。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陈飞一行在新宁县喜富果业扶贫车间调研

4月1日,陈飞到新宁县清江桥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在喜富果业扶贫车间,他详细询问了企业运行模式、扶贫车间用工、带动周边贫困群众致富等情况。他鼓励企业要做好深加工,研究做好水果冷链物流文章,减少生产空档、抢占市场先机,提升品质做大品牌,带动更多群众脱贫致富。

陈飞一行倾听桃花村村民分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经验

在清江桥乡桃花村,陈飞了解脱贫攻坚、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他要求,当地要结合实际情况,研究规划打造合适的产业项目,以产业带动群众脱贫致富。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造更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在邵期间,陈飞还到新宁县回龙寺镇检查了白新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