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2亿元!7个机械制造产业链项目落户邵阳经开区

【时间:2020-04-03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文远 申兴刚【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 申兴刚 通讯员 陈沐)4月3日上午,邵阳经开区举行富力机械、玉环艺禾、衡大机械等7个机械制造产业链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这7个项目的签约,将为邵阳经开区稳定主导产业链条、拉动产业投资增长,加快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注入新的动力。副市长彭华松出席。

当天签约的7个项目为:富力机械、玉环艺禾、衡大机械、玉环福豹机械、容大汽车零部件、雄博汽车零部件和金源机械。这7个项目业主均来自浙江台州,是机械设备制造、汽车零部件生产等方面的骨干或专精高企业,项目投资总额达12亿元,投产后年产值预计达20亿元以上。项目建成后,将对邵阳经开区和我市机械制造产业链、技术链、人才链的聚集和产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富力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生产汽车发动机曲轴皮带盘的企业,也是中联重科的一级供应商,每年可完成中联重科超过2亿元的汽车配件采购订单。该公司董事长金正辉说,通过与邵阳经开区的不断对接沟通,公司了解到邵阳有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营商环境、最真挚的服务态度,最终选择落户邵阳。“当前,邵阳市正在打造超500亿元的机械制造和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为公司的发展壮大提供了空间。我们将积极带动上下游关联企业到邵阳来考察、投资,为邵阳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形成完整产业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邵阳经开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经济社会发展上不设“缓冲期”、一直按紧“快进键”,始终坚持招商引资不停步、发展动能不断档,实现了招商引资力度不减、服务热情不降、项目落地不停。

疫情发生以来,邵阳经开区已签约铭基通讯、致远机械、智创汽车配件液压等项目9个,加上今天签约的7个项目,累计签约项目16个,总投资达20亿元;对接洽谈东莞骏达触控、立德通讯、大福鑫光电、易特信光电、壹星光电科技等31个产业项目,意向投资额50亿元以上。截至目前,邵阳经开区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率达97%以上,新招入职企业员工近5000人,打好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复工复产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