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领导集体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时间:2020-04-04 10:5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 申兴刚)今天是清明节,上午9时50分,市委书记龚文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等市领导来到市委常委会议室,集体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市委副书记曹普华,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昌义,市领导蔡典维、李万千、周迎春、李志雄、侯文、周爱国、曾市南等参加默哀仪式。

上午10时整,全体肃立。在龚文密的带领下,大家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集体默哀3分钟。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奋起反击,打响了艰苦卓绝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广大医务人员、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在抗疫一线,付出了巨大牺牲。至3月13日最后1例住院确诊患者出院,全市共确诊病例102例,治愈出院101例,病亡1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