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工作

【时间:2020-04-04 18:5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俊 通讯员 谢海龙 刘敬焕)4月3日,邵阳市召开批而未供土地处置推进会,专题研究和解决全市批而未供用地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副市长蒋志刚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推进该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根据批而未供土地的具体情况,查找问题、分类施策,细化任务、挂图作战,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既定任务。

蔡典维强调,处置批而未供用地问题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工作量大,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统筹推进该项工作。要采取优化土地前期开发供地条件、调整用地主体、调整用地项目、调整供地用途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土地供应率。要加快盘活全市闲置土地,建立任务落实机制,实现土地集约利用。同时,还要下大力气、用真功夫解决好低效用地问题,为满足全市用地需求提供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