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高位推动稳投资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时间:2020-04-04 18:5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俊 通讯员 达继国)4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出席全市稳投资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时指出,要加大新投资项目的开工力度,加快在建项目的建设力度,同时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高质量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今年,我市将充分发挥“三驾马车”对经济的拉动作用,把稳投资、促销费、稳外贸作为当前稳经济的重要抓手。对已经复工复产的项目,我市将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企业招工帮扶力度,帮助企业扩大产能。同时,我市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切实做好挂牌督战、联点包片、“回头看”、问题清零等工作。

蔡典维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稳投资的重大意义,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落实属地管理原则,高位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要重点抓新建项目的开工,对未能按计划开工或未达到建设进度的项目,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要强化要素保障,做到资金跟着项目走、土地跟着项目走,主动作为做好项目推进的“店小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让贫困群众搬进新房子稳定下来,找到好工作逐步致富。要直面风险和挑战,突出后续扶持工作重点,全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后半篇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