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爱心企业向市博物馆捐赠抗疫见证物

【时间:2020-04-09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双方签订捐赠协议

云邵阳客户端4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姚廷)4月9日,湖南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向邵阳市博物馆捐赠了一批抗疫见证物。

捐赠现场,湖南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时超与市博物馆馆长胡国海签订了捐赠协议,并将抗疫见证物捐赠给市博物馆。捐赠的抗疫见证物中,包括物资捐赠详单、湖南省红十字会物资捐赠信息表、湖南省红十字会颁发的捐赠证书、湖北大冶市委统战部和阳新县中医医院等单位写来的感谢信等珍贵物件。

湖南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隆回县桃洪镇合龙村,是一家集食品技术研发、农产品加工、销售及农产品贸易于一体的农业科技综合型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月中旬企业复工复产后,得知湖北武汉疫区市民和医护人员生活物资十分紧缺的消息,该公司立即组织5车满载120吨新鲜蔬菜、4600件辣椒酱的生活物资发往武汉,捐赠给当地一些医院、社区和贫困居民,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需要。

为让抗疫这段珍贵记忆被永远铭记,3月12日,市博物馆发起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见证物征集活动。

市博物馆馆长胡国海介绍,征集文物不仅是为了记载历史,更是为了发扬与传承奉献与斗争精神。军杰食品公司捐赠的这些抗疫物件,记载了他们在抗疫战斗中的奉献与爱心,展现了企业家在疫情面前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征集活动结束后,市博物馆将举办专题展览,让广大市民共同见证和铭记。

湖南省红十字会颁发的捐赠证书

湖北大冶市委统战部写来的感谢信

捐赠抗疫见证物清单

爱心物资运抵武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