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湖口井路增绿补绿换新装

【时间:2020-04-10 15: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燕)4月9日下午,邵阳市区湖口井路一片繁忙,现场130余名工作人员正在给人行道、中央隔离带、交通岛等地增绿补绿。

市园林处创森工作小组湖口井路现场工作人员张全明介绍,该道路增绿补绿景观工程于3月初启动,现已完成工程量80%,预计4月中旬全部完工。他说,该工程主要在原有绿化的基础上增绿补绿,按照城市道路标准,在人行道每隔6米补栽行道树香樟,全线分8段进行见缝插绿,对枯死树木更换相应树种,对5000余米边坡进行绿化和打造6个交通岛精品景观工程等,营造森林城市之美感。

该工程覆盖的湖口井路全长3.8公里,预计种植香樟总数达1000余株,栽种红叶石楠等小苗27万株左右。工程完工后,不仅给湖口井路成功添绿,还能满足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造林、造景”的绿化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