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时间:2020-04-10 15: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申武 朱羽翼)4月10日,邵阳市总工会召开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表彰了2019年先进单位和个人,部署2020年全市工会工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坚定信心,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广泛动员组织职工群众为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市人大常委会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蒋耀华主持会议。

2019年,全市各级工会坚持以“强三性”“去四化”为重要遵循,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工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市总工会成功创建湖南省文明单位,在全省市州工会年度考核工作中连续六年被评为优秀单位。

今年,全市工会工作将以稳就业为重点,以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和网上工会建设为抓手,积极进取,主动作为,服务职工,努力实现强基础、强素质、强作为。

曹普华对过去一年我市各级工会组织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做好工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准确把握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奋力开创我市工会工作新局面。

曹普华强调,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在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具体来说,要在激发创造活力、推动邵阳脱贫发展中展现新的作为;要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增进社会和谐上展现新的作为;要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展现新的作为;要在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上展现新的作为,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邵阳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