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支援湖北最后一名医疗队员平安到家

【时间:2020-04-13 16: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4月13日11时40分,邵阳市支援湖北黄冈的疾控专家罗平圆满完成流行病学调查工作任务,在长沙休整14天后平安回邵。至此,邵阳市支援湖北87名医疗队员全部平安回家。

1月26日(正月初二)起,罗平就一直战斗在流行病学工作调查一线,为避免家人交叉感染,罗平一直未与家人见面。2月22日,罗平作为邵阳市疾控专家逆行湖北黄冈,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在黄冈工作的近40天里,他与抗疫队员们交出完美“答卷”。3月31日,罗平回到长沙与湖南省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集中休整。4月8日,罗平所在的疾病预防控制系统驻黄冈市防控小分队获得“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

“回家的感觉真好,这是我第一次跟儿子分开这么久,儿子要开学了,我回家后给他辅导作业。”罗平开心说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