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农科院专家到邵阳县指导柑橘产业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0-04-15 15: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燕 肖峰)4月14日,国家柑橘产业技术体系湘西南柑橘综合试验站站长唐俊和邵阳市农科院柑橘、土肥专家一行到邵阳县塘渡口镇、五丰铺镇指导柑橘产业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在塘渡口镇蔡山团村新建的500亩柑橘园区,专家们就园区规划、品种选择、幼苗管理、水肥管理、病虫防治进行现场指导,详细讲解了省力化栽培模式,并就当地的气候和土壤情况对品种选择提出建设性意见。

随后,专家一行又到邵阳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五丰铺镇新田村的柑橘产业园区进行现场指导,针对园区高标准设计、品牌化建设、生态化栽培、错季节销售和后期土壤改良提出指导性意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