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积极推进全省道路危货运输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0-04-20 18: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4月20日上午,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原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组织全市12家危货企业负责人召开推进会,部署推进全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知识竞赛工作。

4月初,省交通运输厅、省总工会联合发文,决定4至6月在全省开展以“强知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保平安”为主题的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进一步普及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知识,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意识和专业技能素质,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促进全省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

自知识竞赛活动开展以来,邵阳市交通运输部门高度重视,市交通运输局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别成立了竞赛活动组织领导机构,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在行业内广泛进行宣传发动,形成了以赛促学、创先争优的浓厚竞赛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