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8户家庭获得“湖南省抗疫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时间:2020-04-24 21:4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4月24日下午,记者从邵阳市妇联获悉,经市妇联和省直妇工委推荐、专家评审、省妇联党组研究和公示,邵阳市共有8户家庭获得“湖南省抗疫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家庭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立足岗位,勇担使命,涌现出一大批积极参与医疗服务、社区防疫、关爱帮扶等工作的抗疫最美家庭典型。他们分别是:武冈市的段世焕家庭、大祥区的陈宁家庭和蒋耿望家庭、北塔区的夏雪梅家庭和刘双权家庭、双清区的张淑珍家庭、邵东市的贺莉花家庭、新邵县的何锡华家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