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运输局:1至4月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99亿元

【时间:2020-04-27 22:5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吴军民 王希文)4月27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1至4月份,邵阳市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高速公路除外)完成5.99亿元,完成省定年度目标任务的29.11%;一季度增速为去年同期的298.5%,排名全省第一。

市交通运输局将2020年定为“项目建设年”。该局按照“一县一策、一路一策、一月一策”的方针,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提早谋划、周密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较好地完成了一季度建设任务。

白新高速于3月26日正式开工,是全省第一个开工建设的高速公路项目。永新高速、呼北高速、城龙高速等项目,正在按照预定的时间节点全力推进。该局力争年内至少再开工建设一条高速公路。

截至目前,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完成年内投资1.2亿元;农村公路建设共完成投资3亿元(其中计划外项目完成投资2.3亿元),自然通水泥路完成121.663公里,窄改宽完成159.57公里,重要县乡道完成4.3公里;客货运站场共完成投资1123万元,目前在建项目3个;全市农村公路安保工程完成投资6683万元,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完成投资73万元;港口水运工程方面,今年将完成22个渡口改造,汛期后将会陆续开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