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起,邵阳武冈机场启用夏秋季时刻表

【时间:2020-04-28 23:0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刘倩)4月28日,邵阳武冈机场发布消息称,5月3日起,邵阳武冈机场将启用夏秋季航班运行时刻表。新时刻表启用后,航线时刻、班线变化比较大,旅客需多加留意。

新时刻表启用后,武冈机场“北京=郑州=邵阳”航线航班有所减少,由每日一班改为每周二、四、六发班;“海口=邵阳”航线由每周二、四、六、日改为每周一、三、五、日发班;每日由华夏航空执飞的G52763次(“重庆=邵阳=长沙”)航线抵达、起飞时间有所调整;每周一、三、五、日由华夏航空执飞的G52764次(“长沙=邵阳=重庆”)航线抵达、起飞时间也有所调整。

5月3日起,邵阳武冈机场还将增加一条航线,即由吉祥航空执飞的“上海浦东=邵阳=昆明”航线。

邵阳武冈机场相关负责人提醒,航班执行夏秋季运行时刻表后,进出港时间较之前有所变动,因此旅客出行前要注意航班的起飞时间,提前到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