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来邵调研

【时间:2020-04-29 22:3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波 谭宇 通讯员 彭玲)4月28日至2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孙中喜率调研组来邵调研,并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及烈士遗属。

调研组先后来到市博物馆“邵阳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展览馆”、北塔区茶元头街道刘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拥军企业示范点湘窖酒业,实地考察邵阳市双拥工作创建、退役军人政策落实等情况。并与社区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孙中喜说,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发展、党的执政根基和社会大局稳定,希望邵阳市退役军人从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政策,认真做好光荣牌的悬挂工作,建立台账。要开展好多种形式的宣传,及时将党的好政策传达出去。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分别到邵阳县九公桥镇锁石村、邵东市华电新苑、大祥区城西樟树垅金家路7号、双清区石桥办事处白马村看望慰问伍运粮、曾志宙、岳春容、胡国甫等参战伤残人员、烈士遗属以及抗美援朝同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