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四区”脱贫攻坚重点帮扶行动情况反馈会

【时间:2020-05-12 1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燕)5月11日下午,邵阳市召开“四区”脱贫攻坚重点帮扶行动情况反馈会。副市长肖拥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三区、邵阳经开区有关情况汇报,市脱贫攻坚重点帮扶第5组、6组反馈了有关工作情况,市直相关部门提出了整改建议。

肖拥军说,要正视问题,充分看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到位、查漏补缺不到位、精准精识不到位、举一反三不到位等“四个不到位”问题。

肖拥军说,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问题整改工作的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着力抓好剩余贫困人口如期脱贫、兜底保障、残疾人帮扶政策、危房改造、小额信贷扶贫资金投放、易地扶贫搬迁户后续就业、光伏发电、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扶贫领域工作,强化责任、精准施策、加大投入、较真碰硬、克服松懈、畏难、厌战等情绪,集中力量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