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丨致敬护士节!今日属你最美丽

【时间:2020-05-12 19:55】【来源:【字体:

新邵县人民医院护士石喜凤(左)帮助病人俯卧翻身

云邵阳客户端5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罗亮红 孙移新 何勇平 ) 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经历过新冠肺炎疫情考验,今年的护士节显得更加特殊而庄重。

当天,记者走进新邵县部分医院,拍摄这群“白衣天使”的柔情和美丽。她们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倾心守护着患者的健康和生命;是她们日夜坚守、真情陪伴,让病床上的患者感受着亲人般的温暖和呵护。

致敬,白衣天使!

新邵县人民医护士刘春桃在为患者按摩推拿

  新邵县酿溪镇医院护士何仲林为年迈患者喂饭

新邵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护士曾冬晴为新生婴儿喂奶

新邵酿溪镇医院护士周智梅在护理92岁患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