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信息采集和退役军人服务站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22 1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艳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艳梅)5月22日上午,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信息采集工作和退役军人服务站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该县15个乡镇、经开区社会事务部、白水洞服务中心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分管领导及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等30余人参加。

会议对各乡镇的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进度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宣传发动,逐村排查未采集信息人员,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应采尽采,严把时间节点,在6月底圆满完成信息采集任务。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认识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对照《邵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规范化建设标准手册》,从单位实际出发,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建好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创新方式方法,按照规范程序有效开展工作,使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切实发挥好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职能作用,争创全县“先进”退役军人服各站,让退役军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归属感和荣誉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会上,还就全国“两会”期间退役军人思想权益维护信访稳定工作和伤残军人医疗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