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向前跑 书写新篇章——邵东市团山镇召开第一届人大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05-29 12: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芳)5月28日,邵东市团山镇召开了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团山镇党政领导干部、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会议。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军亮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该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团山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财政预算报告(草案)》。大会依照程序,张奇祥、赵子超两位同志满票当选为团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大会投票通过了团山镇民生实事项目2个。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志恒在报告中说,成绩属于过去,未来催人奋进。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团山镇产业项目建设关键年。一年来,团山镇以“园区建设”为抓手,突出乡村振兴、突出改善民生,实现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2020年,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以重点镇建设为统揽,持续打造“和谐团山、秀美团山、小康社会”,不断增强团山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周军亮肯定了团山镇人大主席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他说,人大代表要聚焦主业主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积极推动团山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思想认识,立足实际,突出民生,提高民生实事项目决策的科学化;要率先垂范,主动作为,凝心聚力助推农村宅基地清理工作的开展。

通过大会决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