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政协委员帮千户”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总动员

【时间:2020-05-31 11: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伦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伦作)“从今天开始,我们就结成亲戚了,一定要把小孩培养好,家里有什么困难就告诉我,我会帮助你的。”5月31日,隆回县花门街道统战委员、政协工联委主任徐文在走访慰问贫困户张三艳时与她热心交谈。

按照湖南省政协“湖南政协人助力巩固脱贫成果万户帮扶行动”、邵阳市政协“政协委员帮千户”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和隆回县政协委员帮扶深度贫困户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花门街道政协工联委将参与本街道帮扶的省市县21名政协委员分成10个帮扶小组,对筛选的10户深度贫困户进行重点帮扶,开展集中走访。

据了解,张三艳是隆回花门街道青花江村的一名未脱贫低保贫困户,其丈夫去年底因病去世,家里有3个未成年的儿子,2个在读初中,1个在读幼儿园,家庭生活非常困难。在交谈过程中,张三艳表示:“非常感谢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这几年的扶贫使我的生活得到了很大改善,我一定会把3个小孩培养好,让他们长大后再回报社会。

此次“政协委员帮千户”助力脱贫攻坚行动集中走访,为帮扶的深度贫困家庭送去了慰问带来了关爱,体现了政协委员的担当与风彩,为今年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贡献了重要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