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2020年大学生征兵体检正式启动

【时间:2020-06-01 21:42】【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申兴刚 通讯员  孙科文)6月1日,来自邵阳学院、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和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140余名应届大学生毕业生,整齐排列在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征兵体检站内,依次进行体检,这标志着邵阳市2020年高校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当天,经过现场核对个人信息后,参检的大学毕业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10人一组,依次进行外科、内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眼科以及各项辅助项目的检查。参检的大学生们表示,参军报国是大家多年的梦想,希望能顺利通过体检,进入火热的军营,挥洒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为建设强大国防、守护人民安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医护人员为学生测量血压

为保障本次征兵体检有序进行,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大祥区征兵办组织辖区高校和体检医院认真研判形势,制定体检实施方案,并抽调责任心强、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组成体检组,召开业务培训会,重点明确征兵体检标准、工作流程和组织方法。

同时,体检现场实行封闭式管理,坚持挂牌上岗,严格落实“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制度,严把体检质量关。大祥区征兵办组织协调组、体检组、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和监督此次体检,确保征兵体检顺利进行。

学生分组排队等候体检

医生仔细核对学生身份信息

医生为学生进行检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