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查处一辆超范围经营旅游包车

【时间:2020-06-04 20: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6月3日13时许,经过紧张有序地转运后,载有51名乘客的邵阳籍旅游大巴车缓缓驶入沪昆高速邵阳南收费站,开往贵州贵阳市。参与转运的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了下来。

当天上午9时30分许,该支队接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电话称,一辆从温州始发的大巴车满载乘客在沪昆高速邵阳宝庆服务区接受检查时,车辆无线路牌且未经安检,不符合防疫要求,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市交通执法支队接报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取证。经初步调查,该客运车辆涉嫌超范围经营。执法人员依法对车辆进行暂扣。

车辆暂扣后,车上51名乘客面临滞留邵阳的问题。该支队立即与市内具有营运资格的运输公司取得联系,调派一辆手续齐全、符合防疫要求的大巴车将乘客进行紧急转运。在执法人员的帮助下,51名乘客顺利实现了换乘转运。上车后,乘客张先生对执法人员说:“多亏邵阳交通执法人的履职尽责,及时为我们消除了安全隐患,我们的旅程更放心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