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承建的赧水大桥完美合拢暨全桥架通

【时间:2020-06-05 16: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顺利 陈俊晔)6月4日下午,隆回县中洲村百来名群众,自带烟花鞭炮,围在赧水河边,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随着鞭炮轰鸣,村民欢呼,在湖南省纪委监委扶贫工作队、隆回县交通运输管理局、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县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所等单位的见证下,赧水大桥最后一片大型预制T型梁在架桥机的牵引下缓缓“入座”,标志着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邵阳路桥)承建的赧水大桥完美合拢,实现全线桥梁架通。中洲人民的百年大桥梦又向前迈出了实质性的一大步,幸福之桥即将为中洲人民开通!

因项目预制场场地狭小,且赧水河水位变化较大,桥梁高度较高,赧水大桥全桥共计15片35米的预制T梁架设属于陡坡架梁。项目部想方设法克服施工难度高、协调难度大等不利因素,设置临时支墩,进行高空拼装架桥机,高空架设第一孔T梁,并修建专用运梁通道,调动大型挖掘机助力运梁,在严格把控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最大限度降低成本,赢得了行业主管部门的认可和点赞。

赧水大桥主体工程施工任务顺利完成,为后续附属工程施工提供了有力条件,邵阳路桥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实现建成通车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