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学考安全健康平稳有序

【时间:2020-06-11 22: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向李华和递交高考、学考安全工作责任状

云邵阳客户端6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超 通讯员 李宗让 范文明)6月11日下午,在参加2020年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邵阳市召开2020年邵阳市普通高校招生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做好今年高考工作的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全市2020年高考、学考工作。副市长李华和参加会议。

会议公布了今年邵阳市高考的基本情况和市高考部门联席会议19个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全国高考时间改为7月7日至8日。邵阳市共有高考考生63906人,较去年增加5202人,全市设10个考区,其中市直考区有考生8542人,设市一中、市二中、市四中、市五中、市六中5个考点。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今年高考、学考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应对好疫情防控、考试时间变化、安全工作等方面的挑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作、齐抓共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细做实高考、学考组考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执纪问责,全力以赴确保今年的高考、学考安全健康、平稳有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