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邵阳市民:齐心呵护美丽家园 共同迎接“国卫”复审

【时间:2020-06-15 20:50】【来源:【字体: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

国家卫生城市是全国爱卫会授予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也是体现一个城市综合实力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

   在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市于2017年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荣誉来之不易,弥足珍贵。今年将迎来第一次复审,我们诚挚希望广大居民积极行动起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呵护我们美丽的家园做出贡献。

一、争当良好习惯的践行者。讲究卫生,不乱倒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杂物,不乱贴乱画。规范停车,不乱停乱放。爱护公共设施,保持工作与生活场所干净、整洁。

二、争当市容整洁的带头人。守法经营,搞好“门前三包”,保持门窗墙面整洁美观,不占道经营,不乱搭乱挂,不乱泼乱倒。

三、争当健康生活的引领员。有食品安全意识,注重体育锻炼,遵守禁烟规定,不在公共场所吸烟。

  四、争当“国卫”荣誉的守护员。支持、配合职能部门的管理及单位、社区的迎“国卫”复审任务,形成全民支持、参与复审的良好氛围。

  “邵阳是我家,洁净靠大家”。滴水见阳光,细微显品质。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城市的整体形象,真诚希望广大市民都来关心、支持和参与营造清洁环境工作,为建设幸福邵阳做出每一位市民应有的贡献。


邵阳市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15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