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与中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总经理黄河举行座谈:深化企地合作 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6-18 20:12】【来源: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18日讯 (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刘峰 谢银) 6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与来邵调研的中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总经理黄河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强企地合作、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换意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副市长晏丽君参加座谈。

刘事青说,一直以来,中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对邵阳地方经济发展十分关心与支持,邵阳分公司更是践行央企担当,为邵阳发展提供了坚强的能源保障,为“邵阳红”品牌建设提供了优质的宣传和销售平台,企业发展态势良好、运行安全。邵阳将进一步强化与中石化的合作,特别是支持中石化延伸工作手臂、深化县域企地规划发展。同时,邵阳将强力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治理,切实加大打非治违力度,零容忍打击“黑自流”等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营商环境和安全发展环境。

黄河说,将进一步加大对邵阳的投资力度,全力支持邵阳地方经济建设,助力邵阳实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目标任务,携手推动企地双方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