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和带队督查“国卫”复审迎检工作

【时间:2020-06-23 17:0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李华和(左一)一行在迎“国卫”复审督查点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6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红云 通讯员 李宗让)6月22日,副市长李华和一行深入大祥区火车南站街道九十亭社区,实地督导社区迎“国卫”复审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李华和都详细查看现场卫生环境整治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部门整改情况汇报,对照标准,一一指出不足,对于小区环境整治、道路卫生、车辆摆放等方面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要求相关部门加大整改力度,不留死角,不漏盲区。

李华和一行首先来到九十亭社区铜岭东路。九十亭社区铜岭东路属于城乡接合部,道路两边存在裸露垃圾、道板破损、乱搭乱挂等现象。李华和要求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强化垃圾桶、垃圾车的冲洗擦拭,彻底整治乱丢乱挂,杜绝车辆乱停乱放,并形成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

当天,李华和还到红星小游园、桃源建材市场、九十亭马路市场等地进行检查。他说,国卫复审是一项精细、系统工程,相关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把工作抓实干好,提升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水平;要严格对照标准要求,采取得力措施,限时清零整改到位;要加强宣传,增强广大商户的卫生意识和规矩意识,引导市民自觉遵守行为规范,持续推进创卫成果向纵深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