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迎“国卫”复审工作首场技术评估培训在北塔区举办

【时间:2020-06-23 21: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梅 通讯员 倪祥周)为了巩固创卫成果,6月23日,我市迎“国卫”复审工作首场技术评估培训在北塔区举办。辖区内市、区、街道、社区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迎“国卫”复审工作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两位专家,分别从迎检资料准备和迎检现场准备两个方面,围绕爱卫组织管理、市容环境卫生、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病媒生物防制、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公共卫生与医疗卫生服务八大项目的考核标准及要求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我市开展相关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

培训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方法,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推进,真正把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落到实处;要积极主动,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理清思路,补齐短板,明确责任,狠抓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