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运输部门:确保端午假期交通运输安全

【时间:2020-06-25 19:5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叶松(左一)在邵阳汽车北站检查

云邵阳客户端6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吴军民 石文斌)“严阵以待,严防死守,确保端午假期不发生任何交通运输责任事故,让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端午佳节!”6月25日上午,时值端午节假日,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叶松带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市区交通运输行业关键区域进行督查,并对全市交通系统各单位提出明确要求。

在九江码头检查航运工作

为确保端午假期全市交通运输安全,邵阳市交通运输系统严阵以待。紧绷疫情防控弦,强化联防联控,确保对中高风险地区、境外等重点地区返邵来邵人员做到检测全覆盖。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对干线公路、桥梁、场站、在建工程、运输保障车辆等做好排查和督导,认真做好应急值守,落实应急救援物资和装备。邵阳市将根据出行情况适时增加调整客运班次及启动预备运力进行加班、包车,满足人民群众的节日出行需要。同时,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将严厉查处客车和出租车无证经营、甩客、拒载、哄抬票价等违法行为,维护安全、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

为应对端午节期间的强降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专门成立了防汛组织机构,组建应急救援队伍,安排人员值班值守,筹备了防汛应急救援物资,确保一旦出现汛期就能展开“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