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安质站和住保中心揭牌成立

【时间:2020-06-28 17:4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袁枫【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曾拓锦) 6月28日上午,邵阳市建设工程安全和质量监督站、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分别揭牌成立,标志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机构改革工作全面完成。

新成立的市建设工程安全和质量监督站,承担着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现场监管、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扬尘防治、农民工工资保障等多项职责。新组建的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负责公租房建设、直管公房建设、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等工作。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确保“一站一中心”在保持工作连续性的同时,争取目标同向、工作同时、力量同发 ,大力落实监管责任,切实强化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持续加快住房保障体系建设,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不断增强市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