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期间,邵阳高速公路出入口总车流量达33.7万台次

【时间:2020-06-28 2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罗文明)6月28日,省高速公路集团邵阳分公司发布端午假期三天(6月25日-27日)邵阳高速公路路网出入口流量数据。数据显示,今年端午假期,邵阳高速公路路网出入口总车流量33.7万台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4.7%。

端午期间,邵阳高速公路路网运行整体呈“前高后缓”态势,整体运行情况良好,峰值日为6月25日(端午节当天),峰值流量为12.2万台次,较去年峰值同比增加19.6%。邵阳高速车流量较大的收费站为沪昆高速潭邵段邵东、邵阳南收费站,出入口总流量排名前四的收费站分别为邵东、邵阳南、邵阳东、隆回收费站。全路网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