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雄到邵东巡视蒸水河并督查防汛情况

【时间:2020-07-01 1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 )6月30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级河长、蒸水河河长李志雄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邵东市水东江镇蒸水河巡河,查看流域内水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并查看邵东市的防汛情况。

在蒸水河一桥河段,李志雄一行人开展实地巡查,仔细查看蒸水河水质以及周边环境,详细了解河流日常管理、河道保洁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交办发现的问题。随后,李志雄一行来到邵东市上沙江水库。上沙江水库集雨面积达45.2平方公里,水质清澈。

李志雄说,要增强各级河长的环保责任意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好蒸水河流域的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切实保护好蒸水河流域的生态环境。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责任长效机制,要根据河流生态建设要求,切实构筑起巡河常态化机制。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置,确保完成“河畅”“水清”的河长制工作目标。要尽一步加快河道划界工作,将划界工作尽快落实。

李志雄说,邵东市各级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在防汛期间扎实开展防汛工作,广泛动员并做好抢险物资、人员、装备的配备工作,扎实落实值班巡查和安全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在险情发生时能及时组织抗险救援,将损失降到最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