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威溪乡将“党课开讲啦”引向深入

【时间:2020-07-02 15: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联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联望)7月1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威溪乡各党支部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这一主题,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为主线,陆续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在党员间引起了热烈反响,切实增强了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

为提高党课的吸引力和感召力,现场还采取视频的形式,以《决胜时刻》等红色电影切入,鲜活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据悉,自“党课开讲啦”开展以来,威溪乡坚持“党员全面听党课、书记精心讲党课”原则,采取讲座、情景方式,各村联点领导与支部书记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讲述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一线的生动实践和生动事迹,突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教育功能,加强和改进了党员经常性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