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河口苗族乡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02 15: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超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超文)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全乡群众尤其是老年和青少年群体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引导大家远离非法集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7月1日,绥宁县河口苗族乡利用赶集日在边贸市场组织开展了以“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共创平安和谐河口”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乡金融办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和手提袋等宣传物料,并向往来群众宣传讲解非法集资的特点、危害和识别方法,引导大家树立了正确的投融资理念,提高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防止上当受骗,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得到了推广和普及,提高了全乡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防骗的能力,为维护平安和谐河口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