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到隆回调研指导湖南省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

【时间:2020-07-02 15:4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罗勇军【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2日讯(通讯员  罗勇军)6月30日到7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到隆回县调研指导湖南省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周迎春指出,要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承办一届有特色、高质量的乡村文化旅游节。 

周迎春首先深入隆回县虎形山等雪峰山大花瑶景区察看调研,重点就承办湖南省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基础设施建设、活动安排、游客接待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每到一处,周迎春都认真了解相关情况,与企业经营者、项目建设者等探讨交流,要求一定要提高服务品质、保证工程质量。

在工作调度会上,周迎春说,承办湖南省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时间紧、任务重,我们一定要明确目标任务,采取过硬举措,确保承办一届有特色、高质量的乡村文化旅游节。一是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承办此次文化旅游节,是发展全市文化旅游产业、提升邵阳形象、促进文旅消费和助推脱贫攻坚的现实需要,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隆回县文化旅游资源丰富,花瑶文化独具魅力,通过前期的培育发展,已具备了良好基础。我们一定要立足资源优势,全力抓好筹备工作,要整合各方面力量,发挥好优质市场主体和专业团队的作用,凝聚强大工作合力。三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按照精准精细的要求,加强调度统筹,细化工作方案,把工作任务落实到岗到人,确保项目建设、活动策划、接待服务、安全保卫等各方面工作都能高质高效完成,不出任何问题。四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隆回县委、县政府要积极担当作为,市直有关部门要大力参与支持,齐心协力把筹备工作抓紧抓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