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到绥宁新宁调研督导工业园区、芙蓉学校、白新高速建设

【时间:2020-07-02 11:5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7月1日,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到绥宁县、新宁县调研督导工业园区、芙蓉学校和白新高速公路建设工作,要求持续加大产业、教育、交通等各重点民生实事领域项目投资和建设力度,确保各项目按规定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以及市教育、工信、交通运输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当天上午,在绥宁县,刘事青一行走进位于关峡的湘商产业园,调研了园区内企业湖南省绿洲惠康发展有限公司口罩、防护服生产情况,湖南九通竹基复合材料制造有限公司生产情况和湖南佧腾科技有限公司红外体温计生产情况,并到该县芙蓉学校项目现场督导建设工作。下午,刘事青调研了新宁县裘革产业园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督导回龙寺镇芙蓉学校项目建设,并到白新高速公路项目新宁段就施工建设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目前企业员工有多少?产品原材料采购供应有没有问题?产品销售情况怎么样?……”每到一家企业,刘事青都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看就业、查生产、问经营、解困难。刘事青勉励各企业家不仅要心无旁骛地做好实体经济,更要强化大义担当,与政府携手并肩保就业、保民生。刘事青说,市直部门和地方政府要为企业提供“母亲式服务”,企业有什么困难,由企业开出清单,政府要逐一帮助解决,齐心协力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市场主体稳定壮大,合力落实好“六保”任务,有效实现好“六稳”工作总体目标,坚决稳住经济社会发展基本盘。

在两县芙蓉学校项目建设现场,刘事青说,教育是百年大计,是最普惠的民生,给教育事业再大的投入都是理所应当,花多大的成本都在所不惜。要抢抓中央、省对芙蓉学校建设重大政策支持机遇,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高位推进,筹集好资金、建设好校舍、完善齐硬件、落实好编制,为教育发展“卸包袱”,助力教育事业轻装前行。要科学统筹,利用好学校旧址,规划建设公办幼儿园,切实把学前教育收费降下去、把教学质量提上来,让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好更快更实惠及百姓。

在白新高速新宁段,刘事青说,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供地时限和拆迁要求,把任务落实到各村、各户和每一块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