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全力推动法院党建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7-02 16: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陈凌云 李丹枝)7月1日,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召开全市法院党建工作暨政治轮训动员会议的方式庆祝建党99周年。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曾鼎新出席会议。

曾鼎新说,要深刻认识人民法院的政治属性,增强政治机关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全力推动全市法院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全市法院各项工作走在全省法院前列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曾鼎新说,要筑牢政治之魂,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夯实治院之基,创建机关党建示范点,强化党建专职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要担当主体之责,提升党建效能水平;要强化党建引领,聚焦聚力扫黑除恶、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巩固年”活动,服务保障邵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