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副市长贺铁民到联点乡镇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20-07-03 16: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振华 匡哲 刘杰)7月1日,邵东市副市长贺铁民来到野鸡坪镇走访慰问老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节日的祝福。该镇党政负责人陪同。

贺铁民一行首先来到水口村,看望慰问离任支部书记、老党员汪国民。贺铁民同志详细询问汪国民同志的生活近况、身体状况及子女工作等情况,在知汪国民同志担任了30多年村干部,2016年离任后依然发挥余热,经常为村里处理困难矛盾时,贺铁民不禁感慨:这种不忘入党初心,全力为民服务的思想境界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

随后到野鸡坪社区尹从发家中进行慰问,80多岁的老党员紧紧握着贺铁民同志的手,讲述自己入党以来的点点滴滴,一聊就是半个多小时。看到老人虽年事已高,但精神抖擞、家庭和睦,贺铁民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只有身体硬朗,才能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最后到井田村李云龙家中,在得知李云龙身体多病,生活较为困难时,贺铁民要求镇、村两级要对困难党员给予关心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在党的99岁生日中, 该镇共慰问了十户老党员、困难党员。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牢记入党初心,不忘党的恩情,全力以赴为野鸡坪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