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 众志成城打赢马路市场整治攻坚战

【时间:2020-07-03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涛)为切实推进马路市场整治工作落实,7月3日,新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山鸣带队对迎光乡兴旺村市场整治情况进行现场验收,迎光乡乡长黄义军陪同。

7月3日,是迎光乡兴旺村赶集日,清晨,前来赶集的商贩都主动、自觉、有序地停车卸货进入兴旺村农贸市场规划区域摆摊,开展经营活动,这是迎光乡持续开展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展现出的喜人场景。

马路市场,看似便民,实则隐患诸多。为彻底取缔以路代市、占道经营的马路市场,保障经营秩序和道路交通安全,迎光乡成立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对辖区内马路市场进行整治,实行网格化管理,狠抓隐患治理、乱象整治和责任落实,通过加强领导、强化宣传、齐抓共管、长效管理等举措,大力开展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通过一系列举措,责任到人,明确分工,马路市场的整治工作已初见成效,乡容村貌得到极大改善,周边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提升,纷纷为这项工作点赞。

刘山鸣对迎光乡因地制宜采取个性化策略和措施,创造性推进马路市场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认真总结马路市场整治工作经验,把好的措施、做法和经验制度化、常态化,建立健全马路市场长效管理机制,巩固专项整治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