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农村环境大清扫,志愿服务在行动

【时间:2020-07-03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石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炼 颜石娴)日前,新邵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的20多名志愿者来到坪上镇茅坪村,与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一起开展“农村环境大清扫 志愿服务在行动”主题志愿活动。

火红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志愿者们不怕晒和脏,挥动着扫帚和铁锹清理垃圾堆,清扫路边的垃圾。经过一上午的清扫,村内面貌焕然一新,环境有了明显改观。

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对村民进行爱护卫生环境进行宣传,提高村民卫生意识。村民王先生表示:“志愿者将村里卫生清扫干净了,我们更应该把好的卫生保持下去。村里的卫生不能只靠保洁人员打扫,我们自己要爱护公共环境,不乱扔垃圾,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整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