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至19日,邵阳市区各大公园全面禁噪

【时间:2020-07-04 1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杜思瑶)“中高考在即,公园已全面禁噪,请不要使用音响设备。”7月4日7时许,邵阳市区城南公园广场里,市公园管理所执法人员向游园市民宣传禁噪工作,防止噪音扰民。

据悉,为给广大中高考考生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和考试环境,根据《邵阳市公园管理广场条例》,市公园管理所从7月3日7时起至7月19日21时,对所管辖的城南公园、西苑公园、双清公园、时代公园等公园实施全面禁噪。禁噪期间,市民禁止在公园内使用音响设备开展唱歌等娱乐活动,确保各公园场所音量控制在60分贝以下。

实行禁噪规定以来,市公园管理所在各公园人流集中区域设置提示牌,告知市民“中高考期间,禁止使用音响设备”,并通过发放《文明游园倡议书》等形式,提醒市民文明健身,避免产生噪音。同时,该所安排综合执法大队在各公园来回巡逻,噪音管控区域由专人值守,实现24小时不间断巡逻。该所综合执法大队队长唐江峰表示,“一旦发现噪音问题,我们立马对相关人员进行劝导教育,杜绝出现噪音扰民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