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多​部门联动 全力护航高考

【时间:2020-07-07 23: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7日讯 (全媒体记者 李超 申兴刚 通讯员 刘春联 邓玉琪)7月7日,邵阳市2020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全市约5万名考生分赴10个考区、32个考点的1678个考室参加考试。

市六中考点测温点

为确保高考平稳有序进行,邵阳各部门各司其职、纷纷行动起来:教育部门全力做好高考考务和组考工作,督促送考学校加强考生高考期间的管理,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公安部门负责考试期间的安全保卫等工作;无线电管理部门全面监测考点周边的无线电信号,维护考试公平;住建、环境、文化、市场、电力等部门也各就各位,竭力护航高考。

公安武警在执勤

当天7时,大祥城管一中队队长唐文就和同事赶到市一中、市二中考点附近执勤。考试期间,除了要在考点周边开展不间断巡查和重点部位盯守,他们还要及时规范查处考点周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流动经营、非法散发小广告、噪声污染等扰乱考试秩序行为。夜间,他们还将加班加点,对生活小区、公园广场和餐饮饭店开展夜巡与督查,为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

无线电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在监测考点周边的无线电信号

高考期间,负责市区科文路交通管制的大祥交警大队红鹰特骑中队的民警也对周边道路实施交通临时管制,确保考点周边畅通安全。

考点内,卫健部门组织市内各大医院的医护人员值守,时刻保持应急待命状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