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忠明来邵调研:推进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7-08 23: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燕 通讯员 宁海江)7月7日至8日,副省长朱忠明来邵调研人社和民政等工作。他说,要把民生保障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扎实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各项工作,推进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市领导龚文密、彭华松、肖拥军参加调研或座谈。

朱忠明一行实地走访了新邵县寸石镇武桥村综合服务平台、新邵常兴鞋业有限公司、新邵县雀塘镇立新村儿童之家、双清区东风路街道邵水桥社区服务平台、邵阳市社会福利院等地,认真了解了民生保障、就业创业、基层治理等方面的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

朱忠明说,邵阳市委市政府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政治站位高,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成效显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突出重点,强化底线思维,补齐短板,重点关注和精准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残疾人等重点特殊群体的就业工作,切实将符合条件的特困、残疾人等群体及时纳入保障范围,实现应保尽保、应兜尽兜,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换位思考、优化服务,倾听群众心声;要强化战略思维,做好谋划,结合“十四五”规划,在养老服务体系构建、社会救助体系建设、基层治理服务体系建设方面积极探索、创造经验;要强化组织保障,层层压实责任,扎实做好人社、民政各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