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龙督查洞口县防汛工作并巡河

【时间:2020-07-10 2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辉)7月9日,洞口县普降暴雨,平溪江水位猛涨,预测将超警戒水位0.55mm。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副总河长、平溪江县级河长杨云龙闻讯而动,检查平溪江流域防汛工作并巡河。

在洞口县城二桥下游河段,杨云龙实地查看平溪江洪峰流量,询问花古街道田家洲受困群众解救情况。当听到10名受困群众及时安全获救,杨云龙充分肯定各级河长和相关部门的工作。杨云龙指出,要全力抓好险情处置,坚持抢早、抢小,严防小险发展为大险、险情演变为事故;要坚持科学施救,避免因救援不当或次生灾害造成更大的损失。

巡河过程中,杨云龙强调,洪峰当前,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各级河长要靠前指挥,及时部署,切实组织好巡堤、巡坝、巡库、巡河、巡屋,各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主动配合,夺取防汛抗灾的全面胜利。

blob.png

在石江镇七姓塘社区,杨云龙实地查看河流洪峰水位,慰问临河住户群众,听取石江镇应对汛期的预案准备情况。杨云龙要求,石江镇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防汛抗灾作为当前第一位的任务,进一步强化巡查值守,切实做好应急准备;要提前做好沿河群众的转移安置,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