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到武冈、隆回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

【时间:2020-07-12 20:16】【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再新)7月10日至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到武冈市、隆回县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周迎春说,要在贯通融通、整合融合上发力,努力创新、创特、创优,高质高效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国试点工作。


在武冈市,周迎春先后来到稠树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秦桥镇华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武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志愿者广场、武冈市富田中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辕门口街道办事处城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实地调研,并在秦桥镇组织召开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参加的座谈会。

在隆回县,周迎春先后来到羊古坳镇雷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金石桥镇金南居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调研指导,每到一处,周迎春都与基层干部、文明实践志愿者和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

周迎春说,近年来,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展顺利,特别是隆回、武冈两地作为全国试点县,工作扎实有效,有了较好的基础。下一步,要在宣传、教育、关心、服务群众上着力,建好平台阵地、策划组织活动,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在贯通融通、整合融合上发力,打通贯通融通各个部门、各个领域、各个行业,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体系,整合所有资源、平台、活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在创新创特创优,实事实效上努力,各地各部门必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试点工作要求,同时要紧密结合当地实际,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